400-161-1968

导航

新闻中心news

  • 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位秋莅临威特考察调研

    11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位秋在义乌市科协主席李志强、副主席吴高余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威特电梯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威特电梯董事长朱国建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12-05-2022]

  • 威特电梯 | 落地“桂中商埠” 助力服装产业新征程

    紧握广西服装产业发展新脉搏 广西现代化服装产业园 坐落于素有“桂中商埠”之称的 广西第一大工业城市——柳州 产业园总占地1500亩 建成后将形成面向广西市场 辐射华南的区域型现代服装生产交易中心‍

    [12-05-2022]

  • “阳光工厂”数字化建设 引领智能电梯新未来

    12月8日,由浙江省特种设备检查组金组长带队,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前往威特电梯进行“阳光工厂”建设成果检查及调研。

    [11-05-2022]

  • 太赞了!威特电梯走向世界屋脊

    6月12日,一场电梯智能物联网项目专题报告会在义乌佛堂镇义南工业园内举行。会上,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及

    [14-04-2022]

  • 电梯智能物联网项目专题报告会

    6月12日,一场电梯智能物联网项目专题报告会在义乌佛堂镇义南工业园内举行。会上,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及其团队成员与浙江威特电梯有限公司负责人就电梯智能物联网项目发展背景、

    [14-04-2022]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当前: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