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61-1968

导航

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位秋莅临威特考察调研

2022-5-12 9:26:31    from:admin    浏览:0

11月2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朱位秋在义乌市科协主席李志强、副主席吴高余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威特电梯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威特电梯董事长朱国建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朱位秋院士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智慧展厅、智能制造中心,对电梯部件的质量控制流程及控制方式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威特电梯在智能制造、智能产品、智能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朱位秋院士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朱位秋院士一行与威特领导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企业经营模式进行了深刻的探讨。李志强提出,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来说,在产品质量有保障的前提下,要大力推进数字化运营、智能化管理、科学化营销,致力于打造现代化电梯工厂。朱位秋院士建议,以产品品质推动品牌建设,推广企业标志性产品,提升公司产品辨识度,增强用户粘度,树立品牌口碑。

近年来,威特电梯迎来高速发展,2018年成功申请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2021年各项经营指标均超历史同期最高水平,同时在制造效率、产品品质、技术研发等方面实现多重提升!

未来,威特电梯将再接再厉、敢于创新、勇于挑战,为中国电梯的发展及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