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61-1968

导航

“阳光工厂”数字化建设 引领智能电梯新未来

2022-5-11 18:01:03    from:admin    浏览:1775


12月8日,由浙江省特种设备检查组金组长带队,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一行前往威特电梯进行“阳光工厂”建设成果检查及调研。












随着数字化发展及改革,围绕"厂厂受控、台台检验、件件赋码、次次告知、项项验收、处处规范、时时扫码、事事倒查、应急处置”9个核心环节,实现特种设备安全全周期集成管理和风险隐患全链条闭环管控。“阳光工厂”建设作为其中重要一环,实现从人员到设备的全方位监管,企业重点制造环节可视可查可溯,提升特种设备质量安全水平。




金组长一行走进威特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查看监控系统使用情况,亲自扫描电梯操纵箱上的二维码,检验企业落实情况。随后在会议室与威特电梯生产、技术、工程人员进行座谈调研,听取相关人员汇报,详细了解“阳光工厂”建设成果。












威特电梯作为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义乌市级企业研究开发中心,2016年成功研发电梯物联网技术。金组长一行通过物联网后台了解物联网的使用情况,查看电梯运行数据及电梯档案信息,高度认可威特电梯物联网技术,同时提出物联网功能不仅是状态的监控与报警,更重要的是电梯数据的分析与应用,希望把功能做的更强大、更完善,不仅利于管理,更是便民利民的根本所在。






近年来,威特电梯通过智能升级,逐步实现机器换人、自动化、流程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严把质量关,利用科技手段主动干预电梯的使用及售后,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及优质服务的同时,引领智能电梯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