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61-1968

导航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致电

400-161-1968

或给我们留言

在线留言

公司简介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关于威特
  威特电梯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浙江义乌注册成立的电梯制造厂家,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许可的电梯专业制造企业,集设计、制造、安装、维修、维护、保养以及工程服务为一体的双A级制造企业。
  公司于2008年与德国威特电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引进了德国威特科技,拥有经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的电梯安装、维保技术人员及国家认定的高级工程师、调试工程师等人员达50余人,公司新工厂面积6万多平方米已投入使用,现工厂年生产能力达15000台。
  公司现已形成了包括曳引式客梯、无机房电梯、消防电梯、观光电梯、病床电梯、曳引式货梯、汽车电梯、无机房货梯、杂物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多规格电扶梯品种,产品范围覆盖房地产、住宅、酒店、厂房、大型公共交通场所等。
  公司成立10多年来,建立了一支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精干队伍,同时借助高校、科研单位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强大的科技力量支撑。
  在科技部门支持下,主持开发的“新型高制动性安全观光电梯”产品被评为浙江省高新科技产品。
  “提供卓越的整梯和零部件,通过提供顶级产品与一流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是威特电梯一直以来不断坚持的理念和目标。“绿色威特”愿景更是支持威特电梯不断持续发展的渊源动力。威特已成为电梯行业整梯及独立部件供应商先驱。蒂森克虏伯、通力、迅达、奥的斯都是威特电梯部件的长期客户。
  威特电梯的目标是:在技术上不断的创新,在战略上不断的发展,在收益上得到不断的提高;创新理念和优良的产品品质体现了我们产品和服务的特点,使我们能够与客户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威特电梯的内部机构和共同的想象力是基于忠诚、包容和公司身份的工作责任;这种内部机构和共同的想象力是以执行和生产力为先决条件的。我们意识到客户的满意才能确信成功,产品销售依赖于技术与服务;工艺和社会的发展不停地改变市场的需要,这种需要对我们的员工和我们的公司的适应性要求增加。
  威特电梯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执行国家标准GB7588-2003(《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eqv EN81-1998),推行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求发展,以发展促质量”的方针,“研发科技化、生产环保化、售后服务人性化。
威特电梯服务——快速并便捷;这是我们公司服务部门的哲学。
服务=我们产品和雇员的可靠性。
服务=我们产品的技术——从工程咨询到售后服务。
服务=在客户需要我们的时候尽可能的快。
服务=我们服务中心的24小时的服务。特电梯有限公司LTD
总电话:+ 86-0579-85210111
销售电话:+ 86-0579-89906288
传真:+ 86-0579-85432307
邮件:weitelift@weitechina.com.cn
地址:浙江省义乌市佛堂镇塔山中路33号